|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3 日 星期六  |

2010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二  |

|
是與非 誰懂? |
分類: 真.心__~之感 |
當兩個人的思想背道而馳時 誰 能替我搞懂個中是與非?
是我一直忽視了大家的感受嗎 ??
是我做了不該做的事嗎??
也許你會為我的自作主張添上無情的否決
也許你會討厭我越過了界線
可是 此刻的我 深深體會到
"朋友"二字原來可以如此的膚淺
對錯在於我們來說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 人情世故 社會的陋習 如此不單純
我該漸漸學著長大
學著從溫室中走出來 堅強獨自的面對脆弱
信息中一字一句的說話 我會記住的
因為 我知道 有一班好朋友在支持著我 鼓勵著我
心 曉微笑 因為你們..
|
|
發表時間:2010-03-30 1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