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五  |

|
HAPPY~2010 |
分類: _生活記___'' |
這麼快又一年了,2010 總覺得很特別..
這一年,只祈望我每天都會有很足夠的覺訓就好了..
前陣子的測驗測驗測驗,很多很多真的十分讓人喘不過氣來..
幾乎每天也在溫習讀書中渡過.
我們也在溫英文中渡過了我們2009年最後的一日上課日…
2010 我要18歲了...2010 我要考大學了...2010 我希望留下更多的印記...
HAPPY~2010~
~這是前些時拍的照片~





2010~待續~
|
|
發表時間:2010-01-01 05:3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

|
HAPPY BIRTHDAY TO 艷艷! |
分類: 快樂.遊 |
從高三以來,畢業保送已經成為傾談的話題..
就連是日記,也被這樣的氣氛包裹著..
我眼前的路,算是明確了吧..
假如一切如我所願,那當然好..就算最後真的不能留在澳門了,我也會努力去嘗試接受..
反正,四年,四年過後,又會是一條好漢..HAHA...~~

今天是艷艷的BIRTHDAY!!
祝她生日快樂,和會喜歡我們送她的松松熊啦~


CHRISMAS的假期又快要到了..
每年也是這樣~~
放假前還有一連串的考驗..
不過還是蠻期待放8天的聖誕假期的!

告別2009--這辛酸的一年..
|
|
發表時間:2009-12-14 08: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