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日  |

|
廿一的前夕.. |
分類: 快樂.遊 |
DEAR 嘉希 生日快樂﹗
上年錯過了,希望今年你有個開心愉快的Birthday.


廿一前夕,我們又再一次相約在金莎,不過性質不同了,
這次是為了為嘉希慶祝她的BIRTHDAY.
經此一役,真想大喊 "年輕有罪嗎?"
為著此次聚會,又要再一次打扮行動..
提心吊膽..
幸好東風最後還是幫我們一把,一切也得順行.
其實,18歲也有18歲的好處..
至少可以自由的出入賭場而不用擔憂..
這次的相片也照得好好喔,真要謝謝那個酷似紫菜弟弟的WAITER了..


|
|
發表時間:2009-11-29 06: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
坦蕩蕩." |
分類: 真.心__~之感 |
分數硬生生的打在了分數紙上,
一早預料了會保送不了,也預定要自己去考大學了.
可是當面對一刻,依舊心有戚戚之意..
"當初為何不再努力多一點點?"這句話常泛在心頭
欲去說明,卻知道一切都只不過是個掩飾..
敏感的分數位,高扶不上那最低的底線.
依舊還差一分,與別人還差上好幾個名次..
經常問,為何聰明的人永遠都不是我?為何勤力的人永遠也都不是我?
我欲何去,我欲何求..
澳大的路,似乎離我更遠了..這差距在跳躍..
難道我早該不要過於自以為是..
還是我早應該牢牢抓住這還有爭取的機會..
一切已成定局
這段路,一個人面對的路,,走上去有點暗...
出自北京.."
|
|
發表時間:2009-11-27 11:4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