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 月 9 日 星期六  |

|
2010-01-09 |
分類: 真.心__~之感 |

說著說著 時間總是過得無聲色的快
無論是甚麼 過境了 總會懷念當日的日子
也許中學的生活快要結束了 同班的生活也快要結束了
心酸湧上心頭
習慣了一大班同學 習慣了濠江的人
突然要去一個新地方 這可不是分班時感受到的那種不捨
多了幾份憂慮 多了幾份惶恐
真正要踏出這個"家" 不再回頭的時候 會是甚麼感覺的呢
或者 高三雖過得很苦 不過高三的意義還真大
這幾天發覺 高一的你們漸漸生疏了 高二的你們慢慢走遠了
真正留下來陪伴我的 卻瞭瞭可數
明年的今日 高三的同學 你們還記起我嗎?

一大班人的大合照 甚麼時候看都是最美的
攝於2009年12月19日
|
|
發表時間:2010-01-09 10: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六  |

|
2010~FIRST DATE |
分類: 快樂.遊 |
2009 確實給予了我很多 成長
歡聚分離 閒言閒語 不簡單的日子辛酸的學習
學著聽著 走過這小社會 當中 讓我體會到的何止是書本的篇章
還有那社會上的陋習 天不從人願 世事往往如此
或者從糖衣中 也該成長了 是時候該學會 啞忍 與 無可奈何
儘管這樣 2009也並不完全那麼黑暗
只少 它讓我結識了一班新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有你們借時間讓我傾訴心中的種種不憤 有你們與我一起面對黑夜中的寂寞
有你們的話題讓我緩解生活的苦悶 有你們在文科的道路上幫助了我
有你們喜歡我 喜歡拍照
從此 多了幾張即影即有的回憶 多了幾份難忘派對的甜點
~2010的FIRSR DATE~
雖然過得狼狽 不過也如願以償
期望你們都會快快樂樂
期望這段難得的情誼能 天長 地久
 |
|
發表時間:2010-01-03 04: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