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01-24 |
分類: _生活記___'' |
第二段的結束,也是時候收拾一下懶散的心情..
第二段實在過得太不堪了..
幾乎沒有聽過的語文堂,差不多每科都跌了幾分至十幾分不等.
雖說保送都推薦了,但高三的成績總不能這般樣子..
挑起心機,我相信我還有毅力..
第三段 在B座繼續努力吧~
回到B座的感覺很截然不同,
6班的課室多了很多窗,課室好像也大了,一層樓小了幾個班..感覺寂寞多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A座,比較喜歡熱熱鬧鬧的感覺
昨天去了凱旋門食buffet,也不像大家說得這樣好吃..
我反而更愛金莎...呵呵~~
|
|
發表時間:2010-01-24 01: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三  |

|
2010-01-20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當考試失去了溫習的衝勁,
當身子提不上來,
真的可以睡一整天
有時,考試也是另一種生活的享受.
有那些時候,我們可以這樣無節制的睡在床上呀!
考完的科目,自我意識都還好..
明天,後天,還有大後天..
加油..拼了它吧 ! |
|
發表時間:2010-01-20 05:5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