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

|
再見芬芳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當真正踏上畢業後的征途,才驚覺捨不得往日學校的影子..
當獨自一人面對喜與悲,才驚覺我離不開你們..
濠江,真的賦予了我太多太多了..
芬芳的香充實了我的知識豐富了我的人生,15年一路走來..
多少真心熱情的朋友啊..
誰知道今天一別日後還有多少聚頭的日子..
想起昔日捱夜你們幫我醒神的電話,
想起昔日抱頭埋怨時間不夠卻又喜歡臨急抱佛腳的大家
想起每天嘻哈歡笑..
一切是多麼的不情願結束啊 !
雖然要各散東西,不過我仍祈望明天會更好,
祈望看到下次相見時大家不同了的樣子..
大家要在不同的城市繼續延續青春的夢啊!
當然,最難忘是我們6班的表演節目啦..
過程真的很辛苦,可是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做到了,我們用音樂用歌詞用歌聲唱出了我們的心聲
希望大家都會記得這段回憶啦.
"無論散落各地飄泊 別畏懼 明日只要歡笑放聲呼叫
如若有日再度跟你共暢聚 大笑聲 樂滿天
懷著信念 再遇困難 仍不再害怕"
"明天還會 依然放晴 手芯口心都想要謝謝你一年的教導
謝謝有您 教會了我 每一天都要過得有意義
夢想總有一天實現 良師名言一一牢記 為了目標 我會努力"
這是我第一次作的詞,得到miss的讚賞,很開心喔!!
|
|
發表時間:2010-07-01 11:1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

|
心太冷,夢已灰 |
分類: 真.心__~之感 |
似乎所有的事都走得太快,
還有多少時間讓我享受高三,還有多少時間讓我待在澳門??
曾經執筆寫下的信念,想不到是大家的負壘..
我只是想留一份美好,在這最後的時刻..好讓我帶到遠方.
可惜的是,我努力做了,卻始終沒有人肯配合..
曾經以為這是團結一班的表現,到現在,我才發覺,這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決定要表演的節目,為何大家就是不肯用心..
很吃力..我太累了.自認自己不是那個好的領導人.
或許等我讀完大學吧!我才懂,如何做個好的領導人,做個好老師. |
|
發表時間:2010-06-14 11:08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