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0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

|
2010-07-28 |
分類: 社會大學 |
月曆,匆匆趕上新衣的一頁.
瞬間,察覺我已工作兩個月..
想起當天還迷迷茫茫,今天總算擔得下大旗..
由於上班地點3日轉一次,使我認識到很多人..
每到達一個新地方,我都有一份新體會..
當中,真的甚麼閑到死忙到笑熱到暈凍到振與最最最令人不能相信的事也經歷過了..
到現在,只可以說工作帶俾我吾小意外收獲..
除了有錢去實現一下與小鬼的HK大計外,還聽到更多學到更多知道更多..
讓18歲的我先上了人生另一堂實貴的社會大學一課..
唯一不好的,是眼白白錯失了一次Q班的TRIP.
之前的期望吾多吾小有小小的失望.
不過大家的苦衷也是不可以不理會的.
的確,時間是我們最大的問題,不是有心就一定有力.
好吧算吧!!再等等吧!!
TOY STORY 3 不錯...快啲到戲院睇啦.!!
|
|
發表時間:2010-07-28 09:4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六  |

|
HAPPY JOYCE BIRTHDAY |
分類: _生活記___'' |
BIRTHDAY TO JOYCE BABY

又一年了,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6個BIRTHDAY PARTY
2009年3月在華都慶祝了我的17歲生日,這樣,一年4次的聚會就定下了沒了期的盟約
直到今天,真開心一路有你們..
到下一個PARTY,我已經隻身離開澳門前去廣州了
時間相信會比現在的難預算.
不過我一定會到的,,見證大家的成長..
因為我愛你們..愛這樣4個人的世界..
LOVE YOU BABY GIRLS

JOYCE要喜歡我的勞作啊! 整了很長時間的..雖然不是太美,不過心意應該會搭夠的.哈~


|
|
發表時間:2010-07-21 10: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