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三  |

|
2010-08-18 |
分類: _生活記___'' |
搵錢的日子又就快要過了,決定了做到21號..
其餘的時間,感受一下大學前最後的夏末..
想想由6月開始,就不停的超市藥房就圍走,看過的人相處過的人..
大部份都很好..特別是,我找到了一個開心的地方..哈哈~~有機會我會常去的..
假期也快過,大學的事好像快要到來..
上次跟師兄姐們同級同學們食過飯後,聽到大家講大學..
忽然有種既恐懼又心急的感覺...
9月5號要走了...你們呢~
將來的路 .....................由廣州大學城出發.
|
|
發表時間:2010-08-18 11: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

|
上班DAY |
分類: 社會大學 |
每天陽光伴隨著我..熱與曬讓我感受到夏天真正的殘酷..
多想一秒也都不離開冷氣啊!
最近,突然多了很多飯局.
華師的,小鬼的,6班的,朋友仔的......
發覺很多時間都要大家配合我一個,真不好意思呢.
時間我一定會盡力配合的,因為機會從來都是過了就無了..
很久沒跟大伙兒會面了
很懷念很期待喔!
還有一班未來的同學仔,也很想早點認識大家..
HEHE~~~
丁噹的歌,首首都咁好聽 ^^ 愛上.
|
|
發表時間:2010-08-05 09:5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