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三  |

|
沉. 重。 |
分類: 真.心__~之感 |
本來很想努力的做立幾功課,結果只會做一題,是甚麼回事,困難嗎?還是無心?
於是毅然放棄了,,想暫時停低學習上的事,,
想發表點甚麼,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說不出來..
難道人生就只能在無奈與無可奉告之中徘徊?
現在腦海中有一大堆數據,很想跟誰發表我心中的語言..
是個我任何心事都可以知道的人,是誰?
之前覺得,人總會有那麼一兩件心事連最信得過的人也不能說.
現在我覺得,就連自己知道別人的秘密也不能說給誰聽.
誰?是他還是她?
自己的事,別人的事..拖得太重了..
身子太累了..
抑或是,,所有都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
|
|
發表時間:2009-04-22 09:4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

|
2009-04-21 |
分類: _生活記___'' |
周遭開始慢慢地洋溢著一股夏天的氣氛了..
換上夏季,感覺清爽很多..
特別喜歡男孩子穿上燙得板直的校服..
整潔而又清爽..
感覺上他們穿上以後都會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
獨愛呢。 !!
前幾天聽到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說,
這是一位上100天課最多只有5天是清醒的人.
"他從來都不會溫習,不會聽書..只要考前溫兩三十分鐘,便可以考到很高的分數了."
他並不是在吹牛,通過觀察,他的確是能做到..
他真是個任何方面都很叻的人..無論打機,讀書,飲酒......只要你說得出他都可以做得好好..
只是看他有沒有心而已.
在某一方面,我真的很佩服他.
在另一方面,我還是堅持已見,
沒有input就沒有output.即使回報是有形還是無形,要想獲得收益,就必須先投資.
maybe這是個踏實點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真正踏過的路,才會增廣你的見聞.
天馬行空並不適合我..
剛才收到個很驚嚇的電話..
有個數學比賽...
為什麼高二會這麼多比賽..
迫在眉睫的是歷史比賽..
唉..是時候要開始溫了..
|
|
發表時間:2009-04-21 06:5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