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發覺我跟你很疏遠....
一直只有我在挽救...
而你就從沒努力過....
每當我在傷心的時候...
我回頭一看..
只見你跟別的在開心...
你難道不會安慰人嗎?
我跟你真的沒完沒了嗎?
真的是沒有挽留的餘地嗎?....
我對你很失望呀.......
我想我跟你應該.................(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