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給妳一點幸福一點溫柔~
我什麼都不介意~
這就是我~
Zz969zZ
暱稱: 忠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很久沒打了~"
2011-10-06
@@
~"~
朋友"
文章分類
全部 (153)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3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362
2011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2-24 分類: 未分類

2年的感情~~~分開了....捨得就奇了 .......  好想 14號的那日   咩事都冇發生~~~仲有妳一月整的禮物   我還想要喔~~"

如果你地 冇一齊的話     和我一起把      還會等~"      2年的感情就這?~~如果是沒有愛//喜歡 為什麼 會有這2年~"?

一時的中意....新鮮就破壞這2年嗎~"?     感情不就是包含了愛/中意嗎~~"?    我受傷了為何妳會痛苦~"

我哭了....為何妳會不開心....難到這個不算是愛嗎~~?  我的甜言妳還會笑著.....這又是什麼""?

想清楚了嗎妳~~"? 愛妳的是什麼~"?  新鮮???       為何不可用一句我,,,,,我有男朋友佢好錫我  所以我地只可以係朋友 拒絕是這麼難嗎???

不知到那時開始...我就應定了妳是我的新娘子,,,,,真的~'    想放下一切和妳牽手走到大教堂 向神父 說聲~~我願意

如果妳反工前睇的話   見到佢的話    你拒絕一下...說一句我有男朋友佢好錫我  所以我地只可以係朋友....

好嗎... 如果我是這麼易放手......那我的愛不是深把~~" 

妳就當為左我試著   放開那新鮮感 ....  和我一起簡簡單單過第3年接著4年5 7 9  10 年 然後跟我走到大教堂和神父說聲我願意~"

我真的需要妳的......妳知到嗎?...........就為我忍心拒絕1次好嗎~"    就1次LA好嗎~"?

euteamo這個字對我意意大了~~~我睇我2地2年GA信息.....真係2年的~" 像妳這樣沈重的人怎會放得低"??

到+E 都係 euteamo  妳   T^T    哭了再哭    都是因為妳"  

2年前的今日妳愛著我.....2年後的今日妳把我放下~~"

痛苦中喔~~好都離開喔.....這世界灰暗得可怕~

發表時間:2011-02-23 06: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2-22 分類: 未分類

傻豬唔知今日係咪放早-3-" 係就好了-3-"

到左4點幾到 真係放早呵~不過我都出左門-3-

跟主買小小比傻豬食..跟主就回家了...反到去~

就睇片食野 訓教教-3-" 夜晚就出左去大家樂"

食鐵       板餐 KE   好多野食-v-"之後去7仔買D野拎埋3個印花@@"

就陪傻豬坐車...到左大學就啜啜反家了~~"

 

六天 日本 為你 準備
故裝 神秘 讓你 有個驚喜
你竟 難忘他抱著你 北海道雪紛笑
可笑是我仍為你妒忌
你說聖誕 尚有他於沙灘
唱唱聖詩不簡單
最凍那晚 幸有他雙手整晚為你蓋好被單

*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不想充當他替身
這情敵太狠
拋起你 但仍能勾起你的興奮
我努力迎合你 只配做犧牲品
引爆藥引

你笑笑說 在最初識他不夠膽幻想 可高攀
偶爾會讚頌他 好得不可以忘記 怎麼會散?

REPEAT*

為何無論去到那裡 他也掛在你嘴
能否搞清楚 這個眼前人是我
你會動情麼?

情人沒我份 苦等這眼前人 賜與我身份
有減卻沒有增 得五十分 怎麼可充當冠軍
這情敵太狠
只想將他擊退 洗清你的心癮
痛極亦捱下去 等你為他超生 與我熱吻
或者 候補 做到 比天 更好
才可 令你 替我上訴

發表時間:2011-02-22 04: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