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的感情~~~分開了....捨得就奇了 ....... 好想 14號的那日 咩事都冇發生~~~仲有妳一月整的禮物 我還想要喔~~"
如果你地 冇一齊的話 和我一起把 還會等~" 2年的感情就這?~~如果是沒有愛//喜歡 為什麼 會有這2年~"?
一時的中意....新鮮就破壞這2年嗎~"? 感情不就是包含了愛/中意嗎~~"? 我受傷了為何妳會痛苦~"
我哭了....為何妳會不開心....難到這個不算是愛嗎~~? 我的甜言妳還會笑著.....這又是什麼""?
想清楚了嗎妳~~"? 愛妳的是什麼~"? 新鮮??? 為何不可用一句我,,,,,我有男朋友佢好錫我 所以我地只可以係朋友 拒絕是這麼難嗎???
不知到那時開始...我就應定了妳是我的新娘子,,,,,真的~' 想放下一切和妳牽手走到大教堂 向神父 說聲~~我願意
如果妳反工前睇的話 見到佢的話 你拒絕一下...說一句我有男朋友佢好錫我 所以我地只可以係朋友....
好嗎... 如果我是這麼易放手......那我的愛不是深把~~"
妳就當為左我試著 放開那新鮮感 .... 和我一起簡簡單單過第3年接著4年5 7 9 10 年 然後跟我走到大教堂和神父說聲我願意~"
我真的需要妳的......妳知到嗎?...........就為我忍心拒絕1次好嗎~" 就1次LA好嗎~"?
euteamo這個字對我意意大了~~~我睇我2地2年GA信息.....真係2年的~" 像妳這樣沈重的人怎會放得低"??
到+E 都係 euteamo 妳 T^T 哭了再哭 都是因為妳"
2年前的今日妳愛著我.....2年後的今日妳把我放下~~"
痛苦中喔~~好都離開喔.....這世界灰暗得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