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1o <3
心情好多了 !! <3
可能因為我昨晚想通了吧 嘻 >33<
左右也要兼顧也是最棒的吧>>
只要上課專心一點就 ok了
努力努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今天通識課後盈不見了電話
是被人偷去了 !!
我也替她擔心
要是我,,!我一定哭得要命
從通識課後,,盈的心情也好像愈來愈不開心
盈,,不要不開心哎,,
要是給我知道是誰的幹,,>>一定要給他好看
太可惡了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