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片中的人,總像是以柔和的眼角,訴說著美麗的故事。因為已經逝去,因為不復追尋,因此永遠美麗。
戀上你,只能說是我倒霉:但你不愛,就是我的失敗..
你叫我別再痛哭,失去了=擁有著.心裡是不會忘記.....
可是,就是不愛'.!
abie420
暱稱: ♥ShUm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麻木。傷〉
(" 愛你、一世朋友 〞...
糖果.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
♥換季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5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想嘗試失去的滋味/) 分類: 未分類

 

❤愛情並不代表甚麼;_缺少了我同樣快樂(!)`

*❤一切也莫過於是我陶醉的世界;我竟傻傻地憧憬著我們的未來**

**❤難道真心愛人也算錯??為何亦要懲罰我;(?**

早已習慣的空虛,,沒法抽離與淡忘`

電話靜止了;再沒有你傳來的sms鈴聲~但為何我卻又期待再期待呢!?`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想嘗試失去的滋味**

留戀甚麼,,緬懷甚麼,,思索甚麼?

**❤就算我哭多少遍你也不會可憐同情我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I pretend I don't care you, but still I feel the pain.

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became stronger.But still you are my weakness.

有時候 我多希望可以拿出我的心,關掉它,這樣就不會感到痛苦了。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just take my heart and turn it off, so I wouldn't have to feel the pain anymore.

天長地久;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們所愛的人;是最具有傷害我們的力量。

Those have most power to hurt us, that we love

真心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A perso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never let you go, no matter how hard the situation is.

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
Life's greatest regret,than the wrong insist and easily give up.

沒有你的愛;你教我怎麼過?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我又何必太執著?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