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痛是否並存的...有愛必先有痛嗎 ?
唔知
absolutelove
暱稱: asu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1-19
2007-12-12
2007-11-25
2007-11-18
2007-11-14
文章分類
全部 (29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2
留言總數: 10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3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5-28 分類: 未分類

真愛 - 183club
-----------------------------


記憶像遊樂園般精彩     我們像對戀人相愛


幸福是應該不會是當然     只怪我們都太貪玩


    思念像雲朵般柔軟


而你靜靜躺在我胸懷     我像是任性走失的小孩


緊緊抱著孤單         我們都曾經明白 也都曾經遺憾


錯過了愛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容易被你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我是被你遺忘的精彩


你卻帶著記憶離開     心跳是我們唯一的呼喚


提醒我們曾經相愛     你的笑像陽光般燦爛


小心翼翼藏在我口袋     在我脆弱時給了我溫暖


誰也無法取代         但我們都曾明白 也都曾經遺憾


一旦錯過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又容易被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就能夠解開     都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2007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5-24 分類: 未分類

                           已經有好多好多日冇打日記lu.......個日記就泥發毛=-=.....講返lee排做過d口羊先.........就係搵工打機唱k睇戲行街食野訓覺買野同埋hea...=.='''而家已經開始覺得香港冇口羊好行..........=3='''行泥行去刀係咁......=-=''好似道道刀一樣咁=3=''....真係有少少無奈.....不過留返係屋企又好悶啵-3-'''刀[]吾矢口自己想黑占.....唉......總之一句...悶...而家日日刀訓到好晏先起身.....好似好懶[]甘=3=''......冇計啦..又未返工....係hea d嫁啦....有時可以訓到頭刀痛埋-3-'''.........冇計啦....又冇野做....玩得既刀玩曬咯......我想去海洋公園睇熊貓嫁......但仲未搵齊人去睇=3=''.........想去租度假屋玩又未搵齊人=3='''......唉.......就泥悶死我嫁啦=3='''.......朋友仔牙....快d搵我去玩啦.......=-='''不過要諗d新鮮d既節目....=-=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5-13 分類: 未分類

逼得太緊 Kary

情人當然愛情人
長和深不要去問 纏綿怎可給催促誕生

我共你逼得太近 你間中想一個人
跟你早應該要如遠若近

* (我今天知不應該 手機中要你示愛
纏在附近令你沒自由出外

我是活該 逼迫你被深愛

一不滿意淚落下來 嚇得你要分開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 太重要使我 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假使感覺被折磨)
能減少點愛是否原諒我


情人總想吻情人 然而不可變責任
如勤工獎怎得到快感
是我 為你早戀上癮 成為熱心的怪人
不再值得一吻 和你未襯

* (Repeat)
[重新開始過 愈愛得輕泊]

Ho Woo...... Ho Woo...... Ho Woo......

如我知錯 請親我像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太多愛便嫌我
我 我願意改過 那計較清楚
那個愛得多 青春不怕被嗟跎
自尊心都放開 認錯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風頭火勢 分類: 未分類

Mandy: 我早已察覺不妥 我愈耐愈是冷寞   話題漸缺少敷衍多  
      今晚夜半 手機聲響 疑惑你在背後愛多個

Don: 我早晚也要工作  努力為日後收獲   未明白我只會猜度 一個二個 手機摔破
     其實我亦已為你忍得太多

Mandy: 明白你異性密友該不錯

Don: 是你反反覆覆喜歡吵作

合: 難道你想告別 我在臨別 要將臉面也撕破

Don: 一早都知道風再加上火 堆積的不滿默言為不和

Mandy: 誰亦算得清楚 從前那些錯那一位可記得將功補過

Don: 不必一起煽風再點上火 將一股狠勁擁吻也不錯

Mandy: 原諒較爭執多 是相戀的一課

合:但你清清楚楚還記住 誰是最錯

Mandy: 對於我愛理不理  你倦極或是厭味
      但奇在我可忍得起 這半月你蹤跡詭秘
      難道暗地與別個一起

Don: 你一切也要追疚 我自問盡量遷就
     亦從未有講過分手 找到伴侶 也有自由
     奇在跌入困局也不肯放手

Mandy: 明白你異性密友該不錯

Don: 是你反反覆覆喜歡吵作

合: 難道你想告別 我在臨別 要將臉面也撕破

Don: 一早都知道風再加上火 堆積的不滿默言為不和

Mandy: 誰亦算得清楚 從前那些錯那一位可記得將功補過

Don: 不必一起煽風再點上火 將一股狠勁擁吻也不錯

Mandy: 原諒較爭執多 是相戀的一課

合: 別要反反覆覆來記恨 忘掉以往

Mandy: 對於我愛理不理  你倦極或是厭味
      但奇在我可忍得起 這半月你蹤跡詭秘
      難道暗地與別個一起

Don: 你一切也要追疚 我自問盡量遷就
     亦從未有講過分手 不要內鬥 醫好傷口

合: 其實你共我亦有一點  悔疚



2007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5-01 分類: 未分類

分享:別讓信任傷了最愛

 
對於這篇文章,有好深好深的感觸...
分享
願大家在感情路上都能 "不後悔"
 
 
 
 
很多時候我們總會忘記許多事情......
在追求的時候總是很紳士或很淑女,
會幫你拉門,
  過馬路的時候會幫你注意車子,
 走在一起時會護著你不被路人撞到,
 在一起之後,不論是成了男女朋友,
或是同居,或者夫妻,就完全變了樣。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從前會體貼地問:「要不要我去載妳?」
現在會說:「妳等一下經過7-11幫我買個吐司,要湯種的喔!」
 

在下過雨的天氣要坐他的摩托車,椅墊全濕了!
從前會體貼的拿出面紙仔仔細細地先擦後座,
而且說道:「我覺得讓女孩子坐濕濕的座位很沒品」
現在則是一樣拿出面紙,先擦前面儀表板,
然後再用手把座位上的水抹掉。
 

帶著大包小包要去他家大顯身手煮鍋咖哩把他養胖,
從前一邊吃,一邊幸福的說:
「好久沒有吃咖哩了!這鍋我可以吃一個禮拜!」
現在
 是嚐了一口,皺一下眉頭,
說道:
 「妳沒放胡椒粉喔?咖哩的味道不太夠。肉太澀的啦!」等等等,
諸如此類的例子相信大家都有經驗。
 
 
 「啊!他/她變了!」
「他/她都不像以前那麼溫柔體貼!
 老在發脾氣!」
 真的是變了?
我想是因為「信任」的原因吧!
就像你會對爸爸媽媽耍脾氣,
但你不會對你的同事發飆吧!(除非忍無可忍)
因為有「愛」,有感情的基礎,
 所以對對方產生了「信任」或說「安心感」,
覺得自己在對方面前不用那麼ㄍ一ㄥ,
 哪知道這份「安心感」 常是最後導致分手的主因呢!!
「因為他變了,他都不像以前一樣對我那麼好!」
「他對他的其他女生同學朋友還比對我好咧!」
「他不愛我了!」這是分手的時候常聽到的話。

人總是只看重自己,而看輕別人,
卻忘了也許對方也跟你有同樣感受
人們總是以自己的需求去要求別人,
而忘了對方也有他的需求
 

 
有朋友曾經用這句話勸過我:
 
「最愛的人不會在一起」 
這句話讓我著時深思很久,
也一直放在我心裡,
 直到最近,我才懂得這句話真正的意義。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第一個勸我的朋友提的是她表姐的例子;
她表姐結了婚,新郎不是交往多年最愛的男友
而是別人,
 因為她說害怕自己哪天不再愛他,所以不嫁給他。

第二個勸我的朋友提的是她自己的例子;
她交往的男友突然出了車禍過世,
就這樣一聲不響招呼都沒打的離她而去。
 
 
「最愛的人不會在一起」不是因為害怕
愛無法持續,
 所以在最愛的那一刻分手;
 不是因為他是你的最愛,老天爺忌妒你才把他奪走;
「最愛的人不會在一起」是因為他沒有跟你在一起,
 所以成為你的最愛
 

就像你某天逛街突然看到一件TOMMY的外套,

你在當時有很多顧慮所以沒把它買下來,
回家之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想著哪天要去把它買回來,
結果當你準備好要去買它了,卻發現它已經賣完了,
而且你找遍全省都沒貨了,你就開始悔恨自己幹嘛不當時就買下它,
 你就開始一輩子對它念念不忘。
 

對別人說你曾有件「最愛」的TOMMY家外套,可是你卻錯過它。
如果在第一時間你就買下它的話,
它現在還會是你的最愛嗎?
或許它就會像其他掛在你衣架上的外套一樣,它們被你掛在那兒,
然後你繼續在外面尋找你的「最愛」。 

為什麼「最愛的人不會在一起」?
因為你沒有擁有他,不論是你主動放手或者是她離去,
你都沒有擁有他,你不斷的在尋找一個像他的,
或許是她的代替品,但你發現哪兒都找不到,
於是你始終悔恨,始終對他念念不忘,
始終覺得她就是你「愛」的那個。 
 
 
失去的時候才想到要追尋, 
 離去的時候才懂得要珍惜,
 我只能說,或許人就是犯賤吧!
不要只把焦點鎖在對方的缺點,誰不會犯錯呢?
畢竟沒有人是聖人啊!
 
 
一直去在意你身邊那個人的缺點,而忽略他的優點,
一直在介意他做不到的一些事情,
而沒看到他為你做的那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