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是這樣做」是否「我應該這樣做」的原因?
如果是的話,那麼如果別人都殺人,我是否應該殺人?
如果不是的話,為何這個原因總是指摘的一種正當理由?
也許「別人」應該慶幸,自己沒有攜帶不屬於自己情緒的能力。
這是盲目指摘的充分和必要條件。
不過另一方面,這也是衝突的根源。
可能我應該慶幸自己擁有把「衝突」當作玩具的能力。
這雖然很費力,不過在我身上似乎不存在花費體力的情況……
或許我應該大量吃添加劑令自己變蠢。
有時會認為這些物體很像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