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逾萬的人次,其實還真是惴惴不安。畢竟自己從不認為自己的日記文章擁有普遍性認同的條件。
也許是時候開一版新日記了,不過如果開了新日記,應該不會再公開予任何人。
會被人當作笑柄並以此傷人的秘密實在太多了。
也許是前世的「基因」發作,整天很想破壞。難得在雅虎象棋連續屠殺近百名「快刀手」(十秒一步的棋手)後,心緒漸漸受控。這一向都是有效處理不良情緒的方法,不過問題在於我的棋術可是很難保證情緒能夠紓解。
不過,這會是一個好方法。面對人與面對電腦的感覺完全不同,甚至能夠在棋子上也能看出來。
新小說仍然在龜速拼字階段。無可否認,有兩個以上的空間交叉出現的小說是很考筆力的創作,不過另一方面來說,這也是一種自我訓練。
見工方面,仍然是缺了運氣。雖然補習的收入的確很多,但已經害怕了那種會攜帶不屬於自己的情緒與令自己能力下降的工作……
某位大姐姐當初談到的某一個情況正在朝著能預計但不受控制的方向發展,我能夠處理它嗎?
有時候感到自己幫人和煲蠟是沒有分別的,因為親自出手的結果總是把雙方以及附近的人磨耗了不少。縱使最終的情況會比目前更完滿,但是當中的一切可都不是樂於回味的。
這是為甚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