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桓著雨蛙成字,老雁成群秋更哀
空中的孤雁,斜陽的歸燕,葉底的蟄蟲,深海的潛龍
aemon
暱稱: 安蒙
性別: 男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不明白
卮言囈語
久違了
2015-01-01
2012-11-02
文章分類
全部 (402)
安蒙遊記 (3)
未分類 (39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縈小妹妹
老二飛花
老三虫虫
鏡中玥
老四伯符
老七山精
路小姐
老五銘少
... (sakura1993)
小段
溫姐姐
聞老兄
歐姐
老六伍奕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深思

一直以為,壓抑與化解的分別只在乎結果上。然而今天,接二連三地看到了以為早已化解,年代久遠的衝突在一次過完全爆發的時候,開始懷疑兩者的分別只否只是結果的分別。看到了自己對近來把一切屬於第三者干擾的不良反應完全爆發時,的確有種奇怪的衝動。雖然不是被警司警誡那件事的情況,而且奇怪地完全不帶怒氣,但是自己感到在力量的爆發上並沒有分別的。雖然收藏了一部份,但是總是有種連完全爆發也沒有把握的感覺。然而在那種情況下,我竟然沒有驚懼感,反而從看到對方的行動產生一種痛快的感覺。相形之下,雖然那個自己捅出來的漏子早已在預計之中,但它出現的時候,自己仍然有一種手足無措的驚惶感……

我承認,在意志方面摧毀我比以物理方式摧毀我簡單得多,特別是被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也許現在所面對的正是我最好的選擇。開始明白萊布尼茲為何會說「現在的世界是最好的世界」。

不應該貪多務得。這樣做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先練跳吧!練完跳再練雜技。

今天丟失了一些東西,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去找找……

繼續做旁觀者,因為一旦沒有這個身份,我敢肯定變了蠢人一個。

十分疲累,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答這個問題。

一切都是我的選擇。






訪客留言 (返回 aemon 的日誌)


冰 於 2007-05-20 09:06 PM 發表:
你要學識忍耐 唔好認為受到第三者干擾就發脾氣是對 另外 選定左既事就去做 唔好再為自己找藉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想說句知道,但知而不行是更大的罪惡……
Posted at 2007-05-20 10:53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