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ms.com.hk/test/index04.php
從孤樓日記搶來的,從前好像玩了一次。得分是……47.25
看來也接近抑鬱症邊緣。
腳仍然在痛,然而情況比想像中好。只要不進行劇烈的踝關節運動,動作只是比平常稍慢一點;移動速度仍有可靠的保證,不過就是不能再運用高難度步法。其實沒有甚麼大問題,不過就是接受不了。
從前手中拿著近兩公斤的武器一對二連續閃擊十小時也沒有現在這種不濟的感覺……
難道是我老了?
也許這是沒有敏感的代價。如果的確是這樣的話,我寧願保持自己本來的情況……
最少沒有現在這麼明顯感到自己廢。
發泄完了,也該好好想想,畢竟自己不是甚麼都不能做。
紙上談兵的想法是:找出腳部的弱點並強化,同時尋找其他能掩蓋體能缺點的方法。
唉……
攜帶著自我認同感的缺點果然很難改
也許我應該在感到窒息感時離開窒息源頭,就像在小說村當管理員的樣子。
不過對我來說,這兩件事畢竟不能混為一談,因為背後的影響可不是像小說村那麼無關痛癢的玩意。
想到子虛,還真是有點心虛。雖然活動比預期好,不過自忖不會再願意把時間投放在活動之上,因為現在的我不再抱有入村時的想法。雖然最後是不用回去,但沒有正式對他說過事情的變化,因為我需要一個離開的理由連帶把與小說村有關的大部份關係都一併割捨。私帳中的各位也許是唯一繼續保持關係的小說村友人。
這樣做似乎有點……
算吧
首先善待自己,再理會別人的眼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