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誌,今天終於鼓起精神了!
先是昨天,與友子們吃晚飯很高興喔,
而且能夠吃久違的魚生飯和壽司更加滿足 ^ ^
下次可能要到明年才可以大夥兒一起了。
 ......(閱讀全文)
剛過去的星期三的確很開心,
能夠見到很久沒見的友子 ^ ^
最重要的是大家也很有精神喔!
-----------------------------------------
雖然有壓力的確很辛苦,
不過它也會給人向前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