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噢.!!! 敏社終於可以拿到總冠軍的獎杯了. 超級興奮的. 雖然拉拉隊輸了,但是我們確實比不上別人 沒關係啦. 嘻嘻…
拉拉隊成員再見了,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你們真的很可愛、 {豬扒} 真的好討人厭呢。 真的好舍不得你們勒.
放學去豬豬家打邊爐, 好辛苦噢. 買好多好吃的食物哦 本來打算可以吃很多肥牛的 萬萬想不到 ------ 他們竟然“搶”。 十幾個人擠著搶肥牛, 嗚嗚, 才吃到三塊- - , 最惡劣的是他們把打邊爐里的滾水燙我們的手 燙死啦,真不夠他們搶。 最可憐是廖震東了, 出了錢什麽都吃不到 哈哈哈哈, {我好人} 給了他一條菜。
然後我們一齊看兇鏡. 嘩~ 好嚇人、 超害怕. 大家都抱著被子 。
呵呵. 一起過很開心 嘻嘻。
最幸福的一天
第一次統測終於結束了, 可以鬆口氣了。
總結起來, 考得逞心如意吧。 不過, 還是未盡全力, 下次一定要好好爆氣勒,
唉, 可是要和你分開了, 大家距離不就遠了嗎. 希望分開得近一點啦.
竟然要犧牲, 一定好好聽課勒。
加油, 肥豬、
這個月來,都很快樂。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其實也許你說得對吧. 只需幾天時間, 什麽事情也化解了。 不管怎樣,事情都定下來了 就往前走吧。
這個月來,都發生許多的轉變 朋友們也不例外。 我最快樂日子就是在10月7號。 那天令我畢生難忘、 還有那幾天,謝謝你。 這幾天都留在學校練習拉拉 都練得很晚,沒有多少時間溫習 中史背不動了,腦子一直在發呆 這幾天真的非常精疲力盡了。
我必須好好提醒自己, 好好分配時間,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我要努力 努力 努力。 朋友們也要好好努力,刻苦。
還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