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好快,已經上學兩星期 很快樂呀,
4E班的同學不管是男的女的,都很好
讓我很容易和一些新同學們打成一片^,^
雖然課程是比以前沈悶了許多,
但是,爲了考試成績理想,爲了會考打好基礎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好現有的時間,
令自己丟人的成績好好趕上。
電腦, 我陪不到你了, 因為我以後一直粘著書本了
只能放假的期間 偶爾陪陪你吧。
過去的事情都無法改變的, 奇跡只是個笑話。
只能怪自己幼稚的幻想著。
我真的很想放放放開,可是,
我不捨得放下 我不捨得忘記
我不能再像個大傻瓜一樣了,
必須好好想清楚,想清楚想清楚
這必然是無可能的事情啊!
何必再那么纏著人不放
但是我沒有纏著你了
沒有和你說話了
沒有和你短信
因為
我不想再聽到你說的兩個字
逃避
曾經它是傷得我那么重 那么深
我只能逼自己好好、好好地放下
專心讀好我的書本去。
為什麽只是放下你 那么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