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暱稱: AI.簡單?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齊齊來唱歌阿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今天是音樂考試

第一個就是新同學,一個人在上面自HIGH,不過反反復復唱了好多次哦!不過還OK!

第二個就是老同鄉,他老是給我壓力,她唱得太好啊!

第三個就是歌王同43號同譚XX,三個人唱的時候,MIC不是很給面子拉!

第四個其實是我拉,不過除了問題 ,下次

第五個就是肥琪,唱歌還好,聼不出什麽不妥

還有TOBY,她唱得好好聽啊!他唱歌的時候,沒有人説話,大家都在摒住呼吸聼她唱

還有李琴,清唱,聲音 很像HEBE,

還有JUSTIN,還是一樣,不過唱歌技巧還了很多拉!!!

還有坐在我後面的(M痛者)

今天過的很精彩阿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