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音樂考試
第一個就是新同學,一個人在上面自HIGH,不過反反復復唱了好多次哦!不過還OK!
第二個就是老同鄉,他老是給我壓力,她唱得太好啊!
第三個就是歌王同43號同譚XX,三個人唱的時候,MIC不是很給面子拉!
第四個其實是我拉,不過除了問題 ,下次
第五個就是肥琪,唱歌還好,聼不出什麽不妥
還有TOBY,她唱得好好聽啊!他唱歌的時候,沒有人説話,大家都在摒住呼吸聼她唱
還有李琴,清唱,聲音 很像HEBE,
還有JUSTIN,還是一樣,不過唱歌技巧還了很多拉!!!
還有坐在我後面的(M痛者)
今天過的很精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