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也算是幾百年沒寫了,沒有辦法我太忙了!嘻嘻
最近也沒什麽事要說的,今天黃雙兒被我們串,爽阿~!
誰叫他惹我們啊!找死啊,,不過也有些事煩我啊!!
他爲什麼老是對我怎麼好啊!我打電話給他,他聽電話,就對我好溫柔,我受不了了,救命啊!
你對我差一點行不行啊!他知道我喜歡他,就不能兇一點嗎??
今天吃飯的時候,叫肥仔幫我買的面,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條菜蟲,還不是很小的那種,超大一條阿!
我當場嚇得就快想死了!就在那邊狂哭.......
胃口就一點也沒有了。
之後就去開光,看到黃雙兒,在聽電話。
馬上就去教老師來了,但是她拿得居然是mp3!
明明不是的,算了,收了還是很高興啊!!自找的.......
一放學,基本上個個都知道了蟲的是,
看見我就說,那條蟲票不漂亮啊?
不要再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