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久沒有寫了,現在有一大堆的東西想說啊!
先要祝福一下很多人啊!
低低和威仔!你們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要加油下去阿!
kiki和春日也不要老是閙分手阿!
還有希兒和她老公,也要幸福.....
至於我自己嘛!就算了吧!!
還是好好地做自己就好了!
昨天是洋洋的生日!
還沒過十二點!我就已經不行了!
雖然沒醉!不過就有一點暈阿!
不過沒什麽大不了阿!
自己最近想一些東西好怪阿!
好像自己要考什麽大學阿!
好遙遠阿!
真不知道是怎麽了!
不過怎樣也還好啊!想多一點啊!
我最近瘋狂的愛上了飛輪海
也瘋狂的愛上了炎亞綸!!
他真的好帥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