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屋企Hea左2日
做黎做去都係個D野
厭倦這種生活=.=
妳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也是我最怕傷害到的人 恨自己有個平凡的靈魂 會自私還會混亂和愚蠢
妳才是現在就想見的人 不要開燈也不要追問 就讓我擁抱去感受愛妳多深
不知道妳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