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_~
無聊的星期日~_~
生日居然要自己係屋企過-,-
真可憐
一起身喉嚨好痛
暈暈地-_-
之後食左D藥
又係到travian+war3+PPs+小說
不過今次有溫書-.-
Econ唔入腦 唔知點算
Maths就好易
世界如此寬 距離總是讓我們無法坦白 閉上眼睛總有一些面孔一些片段 浮在心上 寂寞也如此寬 世界如此忙 忙得你和我都失去了判斷 贏了所有失去最初的夢 最愛的人最好時光 一切不能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