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漫長天地``恩愛 才越來越美♥`'
NAME* 亞 嘉-3=
DOB* 12-27
我の性格:傻仔XD*自閉妹-
重要人物:老公=小華*
摯愛-老公=)
«‹ June 2026 ›»SMTWTF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主題:2005-11-28
今早返學*同娓*B希食完野..返都SCHOOL DOOR*2經遲佐,,諗住行多一陣..不過唔啦..同埋MANHEI一齊入..2堂家政*小息...2堂普通話..都係咁啦"同盈盈扮D傻仔晒..卡卡卡/\/\*小息..ENG"DICT..經公*LUNCH"打"魚毛波*= ="""中史...真係訓佐成堂**爆爽>W<。MAT..中文"放學..打排波"之後出KF...
:2005-11-28 09: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主題:平凡中的不平凡...
今日係平凡..平凡仲有平凡既日子*好無聊...=v="" 不過諗住CUT頭髮都行佐成日..真係高興= =""............. 什麼什麼 官恩娜 是 是時候對話吧 是寧願吵鬧嗎 你願意吵架嗎 再別冷漠到盡頭靠別人 傳話 是 情人像飾物吧 未能合身便不掛 我早己看化 我絕對明瞭當中的變化 從未說起 大家都心知該要說別離 然而做戲 我都感激你有心機 從未忘記 你戀愛像遊戲 你拖我下去仿似不捨不棄 為何用法寶 留住我 *我想知你為何 你根本愛什麼什麼什麼 想我們也許全因只顧面子 一切也在拖 其實曾盡過努力沒結果 情沒法拖 我早知道為何 你都知道為何 一早不愛我* 延續鑽禧 是否真的可保證變傳奇 延續遊戲 我真的給你看得起 其實和你 有一個被忘記 至可以讓我真正看到空氣 為何用法寶 留住我
今日係平凡..平凡仲有平凡既日子*好無聊...=v=""
不過諗住CUT頭髮都行佐成日..真係高興= ="".............
什麼什麼 官恩娜 是 是時候對話吧 是寧願吵鬧嗎 你願意吵架嗎 再別冷漠到盡頭靠別人 傳話 是 情人像飾物吧 未能合身便不掛 我早己看化 我絕對明瞭當中的變化 從未說起 大家都心知該要說別離 然而做戲 我都感激你有心機 從未忘記 你戀愛像遊戲 你拖我下去仿似不捨不棄 為何用法寶 留住我 *我想知你為何 你根本愛什麼什麼什麼 想我們也許全因只顧面子 一切也在拖 其實曾盡過努力沒結果 情沒法拖 我早知道為何 你都知道為何 一早不愛我* 延續鑽禧 是否真的可保證變傳奇 延續遊戲 我真的給你看得起 其實和你 有一個被忘記 至可以讓我真正看到空氣 為何用法寶 留住我
:2005-11-27 10: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