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in今天對我們4c說..
她要離開我們..
她說完後場面變得十分感觸..
有同學忍不住哭了..其實我也很捨不得Miss
不知道下一任的另一位班主任會是誰..(???)
•放學回家的時候跟yaya和wami 說起了那個巴士佬..
十分變態的說..
可能外國人比較開放一點吧!!!
看見那些較煨瑣的人就會令我想起日本的巴士事件..
幹麼又是巴士..!!!
•今天很用心的去弄好這個日記子..(一番!!)
因為我比較苯..有很多東東我也不懂..(???)
就連那個軟件也找不到..(低頭|||)
變得很沒有心機了..
•暑假又到了..又是時候上班了
因為不上班就沒有錢錢買冬冬了
這個Summer Hoilday可不想白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