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日一樣,,也是沒有上學*
我要變回從前的我了`! 變回"從前有點神經質的我!"
再也不用回那個所謂的{天堂}ps.我覺得是一個{地獄}多些"!
真的很討厭那裡!`什麼自由都沒有,,看着那些不知所謂的{小朋友},,
對着那個,,有點口是心非的阿姨!`雖然這個阿姨很疼我!`但我卻不太喜歡她!!
那裡的{好友},,也是一樣口是心非!`說着一起逃出那個地方!`然後又說是你叫她們去的!!
自問我沒有怎樣對過她們!!有東西吃,,我會分給她們!" 晚飯要人拿餐具,,抹抬,,拿碟,,全都是我做!"
你們咫是偶爾幫幫罷了!` 那時候真的很不開心,,介手,,沒有人會關心我!`
咫會罵我. 我做錯了什麽!?" 雖然那裡有很多活勳,,但我十分少參加''
回家了,,你罵我!?"你不喜歡回家,,那又關我什麼事!?" 沒錯,,我是愛回家,,那又怎樣!?"
這一陣子沒有上學,,到了回校,,這個副校好像很不滿意的"
我說沒有作業,,你叫我小息的時候問同學借作業,,你會幫我影印"
到了我找你幫我影印的時候,,你又是好像很不滿意"
還問我什麼時候拿回作業,,既然你是這麽不滿意,,
那又要我影印!?" 你明知道我沒有作業,,你還當着全班問我!?"
你說我數學不好,,要我和幾個同樣數學不好的同學早上找你補習數學,,
有2個同學常常都沒有到,,你不管,,我和另1個同學沒有到,,你便責罵我們"
你不要說我的數學比那幾位同學差. 事實是我比某幾位同學的數還好1點"!
你幫幾位要郎誦的同學温習,,你為什麼要當着她們說我不懂除數!
但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是不懂除數,,你懂不!?"
現在好了,,很多同學都知道我的事了,,
試問是誰說的!?" 是誰告訴全班的!?"
即使我當你是我的好友,,你也是會害我的"
我要變回從前愛介手的我,,噯哭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