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好有想作賤自己ge感覺啊

琴晚3點訓....6點半就起身打波....好想辛苦下自己

....不過就連一點辛苦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感覺到左腳在行路時有點痛的感覺...就像有支刺一樣

永除不去...永忘不了

永永遠遠都會在你行路的時候...憶起那種痛

永遠隨著你的生活而生

一直折磨著你的心靈....直到....................................死

......................我不想這樣....................

 

PS:多謝高高^^....好感動呢!!

 刊登時間︰2005-11-05 10: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