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8 月 21 日 星期日 |
 |
|
|
|
今天很忙呢...到了現在才能抽一點時間出來打日記
這幾日都給我媽一直的燥...燥我ive注冊的事...燥得我心煩得很
現在還有少許頭暈...現在先講一下ive
我抽中了會計的高級文憑...4年制的
興趣不在...有點不安
而前幾日的事不補了...沒有什麼值得我寫
而今天就一直給我媽媽煩完再煩...來來去去都是注冊注冊注冊
給她煩了大半天...我忍受不住了
3點多出了去打波...同阿歉,郭志...今天下雨天
協青又出現了人潮...很多很多的人
等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才打第一場...對手不強
可以說是不懂打波...不過他們真的很有運氣呢...沒他法
輸了...不快!!!
對著這些人也會輸...fuck
不過我也入了4分^^...hoho技術問題
郭志要上班...so先走...可憐的郭志只是打了一場就要走了
一小時又有得打了...連win了兩場就收工因為籃球場要用來打什麼三人籃球賽
看了一會就走了...不好看
7點回到家...惡夢又開始了...還要準備打裝的事宜呢
忙過不停
|
|
刊登時間︰2005-08-21 11: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