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8 月 21 日  星期日 雨天

 

 

 

今天很忙呢...到了現在才能抽一點時間出來打日記

這幾日都給我媽一直的燥...燥我ive注冊的事...燥得我心煩得很

現在還有少許頭暈...現在先講一下ive

我抽中了會計的高級文憑...4年制的

興趣不在...有點不安

而前幾日的事不補了...沒有什麼值得我寫

而今天就一直給我媽媽煩完再煩...來來去去都是注冊注冊注冊

給她煩了大半天...我忍受不住了

3點多出了去打波...同阿歉,郭志...今天下雨天

協青又出現了人潮...很多很多的人

等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才打第一場...對手不強

可以說是不懂打波...不過他們真的很有運氣呢...沒他法

輸了...不快!!!

對著這些人也會輸...fuck

不過我也入了4分^^...hoho技術問題

郭志要上班...so先走...可憐的郭志只是打了一場就要走了

一小時又有得打了...連win了兩場就收工因為籃球場要用來打什麼三人籃球賽

看了一會就走了...不好看

7點回到家...惡夢又開始了...還要準備打裝的事宜呢

忙過不停

 刊登時間︰2005-08-21 11: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