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你懂得什麼叫做在乎...什麼叫做著緊???

比如你和朋友吵架了...不論誰對誰錯...你會有什麼行動去挽留這段感情這段友誼

還是抱著不理會的態度...失去了就算...沒什麼所為呢???

什麼也不會去做

這不就是叫做不著緊不在乎???

我就是最討厭這種人

如果對方著緊你的話...可能會主動和你和好

1次2次3次4次....甚至4次5次

夠了...每次都是這樣...人也會慢慢心淡...會覺你根本就不在乎他

這樣朋友做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可能1天,1個星期,1個月又會發生第6次第7次

這段友誼糟糕了...朋友不再!!!

單方面的付出...不能直到永遠的

那種人朋友可能會很多...不過相識日子久了

每天都在發生這些事...著緊你的朋友早就離你而去了......

餘下的不就是像你那種的人???...吵架...離去...吵架...離去

不斷發生...最後結果自己想像吧

對...我自問朋友不多...不過每個都是著緊我的

不著緊的...我零願不做朋友罷了...因為我不想受到任何的傷害

話不想在多說...你就用幾分鐘的時間...自己想一想你是那種人呢

如果不是我所說的人...功喜你...你的友誼張會長長久久...

如果是的...我希望你自己反醒一下

你待友態度還要一直下去???

是的話...你就和你的朋友說再見好了

..........................................

對不起@@...阻了大家咁多時間

講返琴日...哇哈哈...大勝啊...yeah yeah^^

12點比子軒叫左出去打波...佢要等佢女朋

唉...又比佢利用左==

打到2點幾...閃人了...好累的樣子

今日還順便把那枝野還給子軒...唉...算了

正如我所說...單對面的付出

 刊登時間︰2005-07-27 09:3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