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六 |
 |
|
|
第4章..... 終 |
不能抑制的,我輕輕吻著他的唇。他的手收緊,把我們緊緊密合,熱切的吻我。
我們明明就這樣愛著對方,為什麼還要分開?
這是我被情慾沖昏頭前,最後清醒的想法。
晚上7:30。
我們沉默的坐在餐廳,面對一桌子的菜,等他的朋友們來。
他在知道我要幫他過生日後,深沉不可理解的眼神一直凝視著我。
不可思議,是吧?!還是他覺得我在做一件很沒意義的事?
我也覺得如此。
阿甘他們來了,拎著一包包的禮物。冰凍的空氣,霎時沸騰起來。
阿甘吃著我做的菜,一邊打鬧著問他:「什麼時候才把人家娶回來啊?手腳 再不快,我要不客氣了喔!嘿嘿!我可是哈很久了唷!」其他人一起起哄。
他一貫溫和的笑,不回答他們的問題。
我也只能陪笑,幫他們添加果汁。
他們都不知道,我們已經決定分手了。
杯盤狼藉後,我們移師到客廳。阿甘拿出他特地帶來的KTV設備,說要壽星獻唱。他推拒不了,唱了一首「信徒」。
我的眼淚,差一點決堤。
我不知道,是為了他低沉的嗓音完美的唱出歌詞的情感,還是因為他看著我的深邃眼神。
○○○○○○○○○○○○○○○○○○○○○○○○○○○○○○○○
我們吃啊,聊啊,鬧啊的,吵到11點13分,才把他們全都送走。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把東西收拾好,已經11點38分了。
他拿垃圾出去丟了。現在該走了。
從房間拿出行李箱,我站在門口,緩緩的環視一切擺設。
晚上11:44。
我把房子的鑰匙留在桌上,突然想起牙刷忘了拿。
再從浴室出來,正好看見他站在門口。
晚上11:46。
「忘了拿牙刷。」我舉高牙刷給他看。然後把它丟進箱子。
「我馬上走。」我拉著行李箱,往大門走去。
他擋在門前,沒打算讓開的樣子。
我不解的看著他。
他拉我坐在鞋櫃上。
「東西都收好了?」他平靜的表情,看不出他在想什麼。
「嗯。」
「妳杯子沒帶。」
「呃?我想留著你可以用。」
「妳買的棉被沒拿。」
「你冬天可以蓋。」
「妳的毛巾呢?」
「你可以把它當成抹布用。」
「妳的大衣沒收到。」
「那是你給我的。」
「妳的鴨舌帽沒帶。」
「那也是你的。」
他就是為了講這些嗎?
晚上11:57。
他看著我。
「意思是,我的妳都留下來了?」
「可以這麼說。」
「那麼...」他深呼吸。
「妳也該留下來。」
「...什麼?」不知道是眼淚比較快?還是氣他的情緒比較快?
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妳都留下來了;妳是我的,也不能帶走。」
我還不能反應過來,他已經抱住我了。
「對不起...我說了那種混話...對不起...對不起...」
他哭了。我也掉著淚水。
「這...真的...不是好笑的笑話...」我哽咽的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也真的...好愛好愛你...」
結果?牙刷又放回浴室,和他的牙刷放在一起。
|
|
刊登時間︰2005-05-21 1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54 | 355 | 356 | 357 | 358 | 359 | 360 | 361 | 362 | 363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