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人是會變的?...
現在的我好像不能相信...應該是事實令我不能認同
今天本不打算打日記...早d訓...明天早d起身溫書
不過...多得他...讓我用成半個鐘打一個短信
令我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滿腦海一直想著好耐冇諗過的兩個字
[朋友]
難道要在現實中交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會這難?
如果不難....為什麼我做不到...現在的我
感覺在虛擬遊戲認識的朋友...他們給我的感覺還比較實在
可能他們每句說話都半真半假....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他們可以和你談心...就是因為遊戲的世界什麼都不是真的
他們可以什麼都講半天...他們可以和你傾心事
還有很多很多都可以講....不過為什麼現實的做不到
都會一直講大話...什麼也是假的
難道女,男真的有這大差別?....只是一個字可以令一個人咁大的轉變?
女仔真的對一個男的有這大的影響力?...這個只有他才知道
老實說...我不算笨也不錯聰明...不過我起馬知道什麼說話是真是假
試問一個滿口謊言的人....從不為自己講過的話付出責任的人
可以交得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有聽過?
只會令人有期望...到最後什麼也沒有做....你這樣對人來說是一種傷害?
你知道???
我不敢問其他人他是否這樣的人....我只知道...
他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對吾同的人都有吾同的態度...所以我知道
我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答題....不過算了....今天說完明天也是不記得
明天又是一個他的出現...所以說來也是無謂
既然你這樣喜歡這樣說話的....
就我而言...你這樣所謂的朋友...交不過
我亦冇福氣去交....別說別人沒有拿出心來換取友誼...
自己用心的問...自己又用什麼來換這段友誼...你敢說是真心?
ps:...這次的日記打得很亂...因為全都是我一想就打...
不想整理....不想對他有太多的印象....不過最後還想問你
你不能做到一視同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