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
人 , 總會有關口要闖過 ,
不過 , 有時候可能因為關口太難過太艱辛 ,
無信心克服 , 無盡力撐過去 ....
於是跌倒了*
不過 , 別在懶 , 立下苦心再來過 ,
是 , 這決心是苦的 ,
但闖不過關口就一直苦苦苦而已 .....
或許可從別的路渡過關口 ,
但 , 這也費時 , 路也崎嶇。
希望 , 我在原地絆倒了腳 ,
再來 , 勇敢闖過會考關口*
只許成功 , 不許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