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變得認真? 變為認真的人?
老實說 ,
當我被人說無用 , 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
就真的痛心疾首的覺得自己徹頭徹尾的無用 ,
我 ,
自問蠢 , 又不將勤補拙 , 拙在浪費以前光陰 ,
我沒有什麼的補習 ,
實則如果可以 , 我也希望亦願意補習所有科目 ,
但我不行 ,
我深深在前一陣子覺得自己
已是出生以來家庭的負擔*
我不嘗試向雙親提錢補什麼的習*
耐何我實在「認真」起來只是最近 ....
浪費太多時間 ,
幸好哥借款給我 , 真的好 , 好在可以私人補習
這裡我有一個聖誕願望 ,
希望利是多點兒就是*
新年願望 ?
那可是原校中六了*
收起戲言 , 凡事認真 ,
ss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