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多久沒有打這blog?
會考算完了except oral ,
那感覺猶如釋我心底中那根深柢固的大頭,
你說,沒有責任 , 人真的活得格外愉快。
倒是中史+中lit有信心B左右*
其他嘛 , 聽由天命罷*
twinkle 會在 5月22 跟別一隊比賽 5打5*
還多得了陳網正 sir ,
數數手指,左思右想,
跟他們打籃球是人生一大美事,
好比古人相聚吟遊,談笑無厭時。
今日與 鵬,ben,林峰打籃球 ,
籃球場,朋友,闊別多久?
看見朋友的一剎,,不由得會心笑出黎,
那個比什麼都天真的笑容。
果然,很快上手,但很快沒有氣力。
有一位朋友,不!或許不是什麼朋友。
看到另一半跟別人纏綿,
還鬧出個大笑話,
任誰都覺得男方厚顏,
我那位是不是朋友的朋友 , 居然在男方聲淚俱下的哀求下 ,
還是會原諒他。
突然間,覺得男方的做法行為,
對其心愛的人,
是天下間男子之恥 ,
不是嘛?
不!我更覺得他長情,
不過,
不是一個。
我這先知說過,早叫她離開。
她當不以為然,
現在好像傷心潸然,
還是早就不願她傷心。
然而,不用想也知她會很快好過來,
卻非 ......
醒過來
期待星期日 mj*
太陽,別輸,
beat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