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迎新日,
活動無聊,但有意義。
的確有意義的事有時候很無聊
還是急匆匆地剪了頭髮。
想來 , 半年多沒有剪了
剪了覺得有點不是味兒
不知中年或老了的時候,
如何承受沒有頭髮的日子
今天,開學日
老實說,HCY的school regulations真的很鬆很鬆。
希望有美好的一年吧
校訓是 自強不息
止於至善似乎與自強不息比較
是異工同曲
即使至菩,亦得不息向上
我會比較喜歡這motto
不求入大學,
何必讀預科?
不錯,預科是大學預科
非副學士預科
非ive預科
我一定要做到,我要對自己負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