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what a bad day.
早上以為她病了沒有回校
我開心她不過是遲到
今天不過談了一句
文學堂費煞苦心為寶箱填色
真想有人幫忙
放學 , 推枱跌落地上 , 整個人pa了在地,不知MAX有否影下
所以最憎推枱
6:00 , 守湃 說去飲酒,我和MASON 答允了
自以為酒量''潛力''很深
飲了4~5罐 啤酒
那時真的很不清醒
是爛醉?
在公園嘔了一會.
回家睡了2~3小時後連續嘔了十多次
很辛苦。
不過卻給我一個很好的教訓
只怕以後不沾滴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