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最特別的一天
是星期四
是以情侶關係相識一個月
亦是這關係下相識的最後一天。
是我錯
我對她有過的回憶
一起打排球 ( 其實我大部分時間是看著她打 )
看她打排球 ( 她的打排球動作笨手笨腳 , 沒有別的比得上 )
傾電話 ( 第一次半小時 , 第二次一個多小時 , 第三次兩個多小時 )
第一個星期四 , 下地獄後上天堂的感覺
第二個星期五 , 她胃痛 , 胃得入骨 , 我心很痛很痛 ,
覺得自己很無用,為何不是 black jack ,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
只是知道要快快地送她回家。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她特意''飛''了兩架回家的巴士 , 我欣喜若狂
每天說掛住她
ue test 早上看著她趕工 , 教了她 insist on sth
糾正她 , 希望她先努力
第二個星期四SU傾 , 第一次拖她的手 , 第一次說了這麼多話
電話裡的聲音很悅耳
她的GAG
畫的兔仔她不要
第二次畫的兔仔她很開心
星期六的出街
我發覺 .. 我發覺
怎麼我們還有很多事未做
未一起打過籃球
未一起唱過K
她說怕踩單車 , 未一起踩過單車
....
拖手 , 要左右手配合
從分開左手一刻 , 我知道
以後不會再說
''我掛住妳''
''我愛妳''
''你回家小心''
這幾句說話很想在此說多次
我...真的掛住妳
我真的好愛妳
你真的回家小心
我說
我真的很想說多次
我真的真的很想說多次
我真的希望 吳祉澄 開心
多謝她
哈 ,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 i tru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