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在旁的第一天
今天很凍
早上,對自己說要開心 , 一定要開心笑
但撐不了多久
為什麼個心可以如此的痛
在我眼中 , 以前的世界 , 很廣很闊 , 色彩繽紛 ;
有她的世界 , 視野上 , 所有事物變得窄了 , 只有她特別色彩繽紛 ;
今天的世界 , 開始還回廣闊 , 眼前卻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 .
還記得 紀曉嵐 教 乾隆 如何追女仔
紀曉嵐說 : 見到面都說掛住佢
和坤說 : 見到面仲點使講掛住佢
紀曉嵐說 : 咁係代表比鍾意更鍾意佢.
我今日終於做到了
見了面都超想念她
但角色 ..
後悔說分手
作為她的好朋友
好
我不想跟她分開
好朋友是不會分開的
傷口 ,
經時間的流去
自然慢慢的復原
傷口愈大 , 也自然需要更久的時間復原
只是要不觸碰它
然而 , 癒合後 , 可能有疤痕
幸好疤痕也會因時間沖淡.
有傷口傷痕的地方 , 也得繼續活動.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blog 就可以停一停.
每天愛她想她少些 , 直至..
走回 happy 與 unhappy 的地區.
屆時再打.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
復活節快樂 ,
2011-04-16
沒有她在旁的第二天
星期六 , 她返M記吧
很想再說聲 ''吾好做得甘辛苦呀''
真的很想很想說多聲...
2011-04-17
沒有她在旁的第三天
剛造了個怪夢
可能剛剛背了文學
夢見自己在文學堂坐在她旁畫畫
這些日子,我有意不再搬到何慧詩旁坐,中史堂也一樣
過去不能回去,那麼是時候從回到現實
原本說EASTER玩海洋公園的
電話上的名字改了 ,
但總是 ... 刪不下MSG
原來我的血小板數量
是這麼的不足
如果說神現在給我一個願望
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或者她開心
我會揀她開心
如果同時給我兩個願望
我會揀她開心後又開心
也許應該聰明一點
一個願望換無限的願望
希望她無限的開心
她真的笑得很美
心裡的話說完了
我正一步步回到自己的角色
再不打BLOG
18/4
忍不了,還是要打 blog
聽說她生了智慧牙,非常痛
原本正努力功課的我,
依然會很不開心.
她說她一直是小學雞,小朋友
我想 :
當您是最小的一個,你可以拿得一隻雞脾 ;
當您是第二小的一個 , 你仍可拿得一隻雞脾 , 因為雞脾有兩隻
但當您你是第三小的 , 對不起,你最多能拿得雞翼
最好的,總是會留給小的
對另一半往往都視為小朋友,好的都留給她
發覺不要讓自己單獨一個
是有效的止痛藥
像今天和同學群聚在一起
會令我.....起碼識笑
我想把她當作朋友 ,
在我心底裡,她卻仍舊是小朋友 .
唉,我真沒用.
2011年4月19日
本以為失戀後能如常做好功課 ,
發覺
做是做了,只是一榻糊塗
夠了
我恨這樣的自己
20/4
沒有她的第六天
仍會很想她 , 但同時又覺得沒那般的想她
重做了中史 , 簡直強差人意
新聞稿又如垃圾一般
剛與人通了半個多小時電話
開始覺得愛情可以是數學題
未認識對方時 , 只看見表面的樣子 , 存在一些 unknown
慢慢找出 unknown , 原來尋找的過程有時會令人惆悵
可能最可惜可憐的,是最後才知道答案錯了
付出不可以計較,但可以比較
至少可感覺誰付出較多,誰愛誰多些
至於彼此相愛的 , 那絕對是一道滿分的數學題
但又有多少人能計算得出?
雙方不合 , 是一條不等式
數學有加減乘除 , 有正有負 , 愛情也一樣
我自覺跟她一起 , 我是常常又加甚至乘的
以情人關係來說,誰先SMS,誰又不會SMS
大概可以計算愛的毫升
現在真希望守湃和karen的愛情可以滿溢.
剛剛提到她,我仍想哭
但不太嚴重了
他說 : 6天還這樣子?
我說 : 要是6天就好了
其實,時間多少並不重要
現在 ,
畫,即使她不離開不陪我畫 ,
我仍可一個人一個心一支筆畫出美麗而繽紛的圖畫*
i bel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