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的第八天。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大喊幾聲先。
真想在一個無人的海,或許山上,
對著夕陽大喊大嚷,
那種感覺一定很舒服。
星期四,
「捱不大,捱不大,遺失中找注解 ,
來得快,完得快,早午晚劃火柴 ... 」
今日在k房唱著這首飲歌 .......................................... 原本。
中午守湃說什麼 Easter 太貴不去了
唯有下次再約.
yo ! 班友仔終於考完AL,明晚還約我打籃球.
WO,想來至3月起,許久未打過籃球了
想起3月,忽然很想李文敏.
沒有記錯的話,她是3月3日生日的 ... 吧?
還記得她住在祥蔭樓,是吧?
真想打個電話到美國和她傾計。
要補足3月3日生日大快樂!
yeah,星期日玩進家mj !!!!!!!!!!!!!!!!!!!!!!!!!!!!!!!!!!!!!!!!!!!!!!!!!!
太懷念了。
發覺這段日子來,我好像又成長了。
但我更希望長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