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MONDAYISH 是這樣子串.
那我每天都是 Mondayish 了.
上一次丟錢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不是時常把東西弄丟弄失的人.
如果說對上一次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是差不多3星期前的事
wallet 永別了 ....
今早已看見她爛了 , 拉鏈飛了出來。

以為要是時候換wallet了.
豈料 ...... 最後不見了.
大概是放於中史時的drawer吧.
以前也有過這經驗,不過小息記得問miss取回鎖匙.
那這次呢?
裡面有$300吧
還有家的鎖匙.
別人說$300算吧,別頹唐.
我一想到日後有$6000送進我手,我不會介懷$300什麼.
只是,
只是 ...
用了她許久,兩年多? 而且還是朋友送的.
雖明知她爛了,我還很想放在旁邊玻璃櫃.
可能她外表還是新簇簇吧.
我捨不得她.
不知道為何有這感覺.
就是知道好像捨不得她.
現在
想什麼都無謂.
應該不要也不應不去想才是.
沒可能失而復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