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陰
早上肚瀉
其實沒什麼,都慣了
只是今早格外澎湃*
偷得浮生半日閒*
看了 3 個多鐘的 小牛VS雷霆
最後 小牛 加時反勝!
騙了ar媽頭痛同頭暈.
婉拒了 大周 的籃球
他該早點約我.
以後都這樣子直行直過
謝謝
我這一刻,下一刻 .... 我什麼都回來了
別以為我近來打的 BLOG
只有那些含蓄的傷感、影子
或許只有您能看到了解到*
真的,真的
這裡永不會再有那種傷感及那個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