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晴
分水嶺
這是我今天的感覺
昨日有人約 打籃球/請食元氣 0_0
還是選擇了打籃球
天生凍的生冷的盡量少食
不過就算沒有此毛病 , 還是會打打籃球
怎料籃球場太多人了,整晚打得2~3場.
希望 ben 入到 u ;
林宗霖 入到醫科 .
筆錄一下 :
中化 oral 講故事 ; 時刻扣題
group dis : 多角度思考 , eg 傳統、政府、學校、家長 .....
eng listening : short form & drop only 2 to 3 letters of the word.
狂攻 paper E , 原來佔 32% !!
離 exam 只有一個星期 ,
先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