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雨 洗滌大地
風 也湊過來
讓雨點點滴滴拍打著臉子
讓人格外清醒.
中化 考得不錯 , 實用文 58分 , listening 也很不錯
oral 和 閱讀 算吧 , 文化卷即使考得不好 . 但
合格無問題.
中國文學 如 ar sir 所言 世事無絕對
自覺打得很差很差 , 應該說最失望是這科
64~65 , 這是我的想像之外呢.
中史 仍然找尋著出路
應該如何溫,如何形式作答 ?
覺得自己 60分 跟 何慧詩 4x分 分別不大.
英文 考得一般 , reading 只有 5% , 實在告訴自己
'' what am I doing ? ''
其他的都在 9%~12% , 合格雖鐵定無問題
但也不能改變 reading 5%的事實.
miss hom 說 我男仔之中 a bit outstanding
男仔之中嘛 , 那時讓我想起
曾經說過 , 今年 exam 英文要打敗 anson , 我 ....
真有雄心壯志 , 真有上進心 ,
第一次感受到好像「讀書為別人」的感覺
又想起老師ar媽常說 : 「嗱 , 你讀書吾係為左我 .. 」
當初的我 , 天真而誠懇
想到此 , 很自然傻笑了.

人面桃花依舊紅
不! 2個月前還有點點紅紅棗棗的
是變了.
今天 ,
樹,或許早已換上新衣裳
只不過,我內心好像不斷在說
「我不想承認」
我能偉大,慷慨麼?
我不想承認我不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