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大晴天
呂偉 不停在想
「為什麼是我 , 為什麼偏揀中我 ?」
「許多事你無法控制,要嘗試接受。」
話雖如此 ,
我換過頭又會想 , 我為MISS HON做了的事「就算不多」,
也用不著次次找我 , 班上明明這麼多男的,
舉凡有活動,我總被欽點
如上次同 呂偉 為低form計分 ( 那天原想在 CA 堂溫明天的 test )
初時,我會很樂意 , 真的 ,
但後來 , 次次都有我份
感覺愈漸不滿*
我真的很勉強做那 variety show ,
suck
我
可是個自私無責任的不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