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晴
身體髮膚*
原來理應 好好感激感激這個身體
每天要抽空體恤體恤這好東西
病,原來不只一人的事 , 對嘛
最喜的電視劇當然是 對不起我愛你 ,
茶煲阿四 也很不錯 .
如果不計韓劇
TVB 劇 最喜歡的 , 還是 茶是故鄉濃 , 回味無窮 .
最近又重看 酒是故鄉酵
說起酒 ,
林守湃不久前說 :「 幾時再飲酒? 」
「 我飲可樂算。」
我的的確確是飲酒中的垃圾
一點酒癮也沒有
以後沒有必要,我也不沾酒.
想起來, 我也相當乖
不煙不酒 , 賭也是很小的賭
我也沒有賭癮
不過AR媽幾乎麻雀也不給我打
打籃球應該有點癮吧
我希望讀書上癮呢
我向來喜歡口事心非
閱讀報告是「希望」寫8000字
何慧C刪去''希望''說了出去給 MIA、(還有一個不記得)
文學,原來未收阡表$ , 我可別忘了
這一晚籃球 ,
射波突然間準了很多.
很大部分的朋友都可以入 U
真是感謝 .... 感謝誰也好 .
那中史神人竟然 E 了
他說有人考完中史即刻哭了
但結果 A 了 @@
我前路如何?
不管了,我也得先努力
P.S 7月2日 veron 生日快樂! 都係祝你快高長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