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雨
第一天補課
黃哲恆特意 BOOK 了室內籃球場 ...
我真的很想逃課 
不是$30元醫生紙的問題 ,
而是我心裡的天使說服魔鬼 ,
right or wrong ? make a choice .
miss lee 說 : 「不要找藉口。」
許多時人都會在力有不逮或可以做但不去做的情況下
找藉口
如考試 results 差 , 不是藉口說自己未盡力溫或試題太難 ,
其實根本是自己「懶」和「自大」心使然 ,
又如什麼的比賽 ,
給自己藉口多少帶有自欺欺人和逃避現實之味道.
不要得呢.
我應該做一個
做到就做到 , 做不到也不後悔不找借口的人.
我這一類「似理智的人」, 多多少少也會愛找借口.
這類人對鍾情的東西 , 會格外投入 .
得到的快樂也「更快樂」,
當然,一旦失敗了 , 自是比傷心更傷心.
如他喜愛籃球 , 一場正式的籃球比賽輸了 ,
他會很落魄 , 輸波的情形像烙印般在心裡縈迴 , 久久難以平復.
另外,這類人「似理智」,
即很會分析失敗的原因 .
為什麼失敗? 有傷在身? 手風不好? 對方太好運? 球證偏幫 ... ...
會找不同借口分析為何失敗 ,
在人面前表現得已放開了 , 沒事了
其實卻還未完全接受已發生的事實 , 己消逝的東西 ....
有「似理智的人」,也會有「理智的人」和「不理智的人」.
失敗後 ,
理智的人會放開懷抱,樂觀視之,迎接新一天.
不理智的人會內外都表現得非一般固執非常 , 不嘗試面對事實.
不只是面對籃球比賽的失敗呢 , 還有 ....
我仍是個「似理智的人」....
filthy toilet .
雨中兩個大白痴 ( 左paul右andy)
扔掉垃圾筒前遺照 , 這東西好像叫「大波球」:)

不求入大學 , 何必讀預科 .\/.
現在,這暑假只有一目標 ----- 入大學
星期二 雨
多謝 jackie 的 $35 lunch.
她真怪 , 哪有人非請不可 ...
yo , 文學 book report 9/10 , what a excellent job !!
呂偉橫走問冬冬借水之際 ,
看見睡夢中 陳紫晴 旁邊的人無端痴埋張櫈去佢到 ,
更借故左右轉身 , 被 呂偉 瞥見 , 立即拍返開 , 我笑死
「笑咩?」呂偉奇怪的問.
「月圓之夜,人狼出沒,」我笑著「 遲d你接觸社會,太把呢d人,吾使見怪。」
守湃 : 「你對人有偏見。」
「我認 , 不過如果有些事是公認 unacceptable 的 , 那不算偏見。」
我突然之間覺得自己說話有文有路,有條不紊.
星期三 雨
完<<酒是故鄉醇>>
我係吾會甘易認輸架!
星期四 雨
雨滴在臉上 , 潸然落於心頭.
放學原不是借雨傘給 carmen ,
還問 : 還有誰沒雨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