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江的宜 去了加拿大 .
還記得學期初 黃嘉露 笑盈盈對我說
''小心有個人叫 江的宜''
我當初不知道她「笑盈盈」及「小心」有什麼的含意 ...
雖說每個同學性格各異,不過多多少少都有類似的性格
江的宜 還是我求學中未見過最過最特別的女仔
真希望她在Canada一帆風順 ,
我也希望有一天到多倫多看一場籃球比賽呢!
又快一年了,
差不多是時候該總結一下這一學年了.
9月才再打BLOG吧*
大家干巴爹牙